bluelogo

燕窩應用
Application

│燕窩百科│

燕窩,是雨燕科中的金絲燕用唾液凝結打造的窩巢。金絲燕的口腔能分泌出一種富含生長因子的唾液,和著纖細的海藻,和燕子的羽毛、植物纖維做成的巢穴,就是所謂的「燕窩」。燕窩的形狀類似元寶,整體一般直徑約6、7公分,深3、4公分。所謂的燕窩有屋燕與洞燕之分,而屋燕是人工培養的,純度品質相較於雜質較多的天然洞燕佳。

故燕窩之所以珍貴,是因人們藉由各種方式吸引金絲燕進屋內築巢,如何營造一個金絲燕喜歡的棲息與居住環境來引其入屋?屋內環境仿造海岸洞穴的氣溫、陰暗度以及乾濕度建造而成,平均溫度為28℃左右,濕度控制在90%以上,環境潮濕而陰暗。也因人造的棲息環境較好,燕窩中雜質、沙質、羽毛較少較乾淨,吃下去的口感也因此而柔潤,形狀亦更完整而漂亮。

燕窩展示

│燕窩應用│

因為燕窩附含對抗老化及為重要的膠原蛋白生長因子EGF,這EGF可以促使人體表皮膠原蛋白再生,始表皮細胞年輕化,讓膚質回復彈性緊緻。

因此我們透過專利的萃取技術將燕窩中的唾液酸精煉,保留完整的膠原蛋白因子EGF,並透過日本保養品科學技術,將最佳的品質保留在我們獨家的燕萃保養品系列產品,我們燕萃的宗旨正是讓高貴的保養食補成為親民可靠的最佳品牌。

燕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工廠登記字號:第65005588號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66589819-00000-5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03號

電話:02-7744-7111 傳真:02-2693-455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©S.A BIOTECH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.

Go to top